2014縣市長選舉「搶搶滾」 綠成立5小組協調人選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面對2014即將到來的縣市首長大選,綠營不少縣市都出現兩組以上的參選人馬。民進黨28日中常會確定將在5個參選縣市成立協調小組,分別由柯建銘、蔡英文、謝長廷、游錫堃、蘇貞昌擔任小組總召,負責協調有兩位以上人選欲參選的選區。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右圖/記者洪欣慈攝)會後轉述,28日通過的縣市長提名協調小組包含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以及屏東縣5縣市,台中市的部分將由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擔任協調召集人,中常委蔡憲浩與立委邱議瑩為小組成員;彰化縣則由前主席蔡英文擔任召集,立委高志鵬與管碧玲為其成員;南投縣則由謝長廷擔任總召,與立委吳秉叡及陳亭妃共同組成小組;雲林縣召集人則由游錫堃出任,搭配立委陳明文與段宜康,至於屏東縣,則由主席蘇貞昌親自擔任召集人負責相關協調事宜。

林俊憲表示,各小組的協調過程和結果都會在中常會上報告,成立小組目的是希望能夠順利完成協調,但若仍有協調未果的情形,將再依辦法舉辦民調,以民調來決定參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