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違規譙「真是不守法」 BMW男罵完跟著左轉撞死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身作則,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

▲陳男駕駛BMW違規左轉撞死騎士。(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陳姓男子開BMW轎車載女友,違規左轉撞死機車騎士。台北地檢署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他事前看到前方車輛違規左轉,還正氣凜然地對女友說「真是不守法的時代!」才剛罵完自己也跟著違規左轉,20日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警方表示,今年7月26日,陳男(39歲)開BMW行經樂群一路和敬業三街時違規左轉,導致對向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撞上陳男的轎車,騎士送醫不治,家屬怒控陳男過失致死。

陳男供稱,他當時沒看清楚交通號誌,不知道左轉綠燈沒亮,並非故意違規左轉,但檢方調閱行車記錄器戳破他的謊言。檢方認定他故意違規害死騎士,犯後狡辯、態度不佳,因此起訴求處7月以上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