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時報/淡大首製新生特刊電子書 

圖、文/淡江時報

淡江時報為102學年入學新生製作新生特刊電子書,刊名為「淡江富翁傳奇」,邀請校長張家宜入鏡錄製影音互動APP電子書,嘗試以活潑生動的情境為新生導覽認識淡水校園,成為本次新生特刊電子書的最大亮點!張校長希望藉由新的媒體載具以及動態影片的新嘗試,帶給新生驚喜,而淡江時報首度發行電子書,與出版新趨勢接軌。

淡江富翁傳奇的由來一是管科系校友徐航健日前捐贈本校1億2千萬,資助興建以其父親為名的「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大樓,傳為美談佳聞;二則是建築五李承翰同學擔任義工,以阿嬤的家為軸,重新整修與改建,為年邁的阿嬤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家園。期望淡江學生聰明使用學習籌碼,為人生加值,成為未來淡江人才大富翁;善用社團技能,搭起黃金人脈,與團隊夥伴共同發現最華麗的生命寶藏。精緻教學的榮譽學程讓學生培養出專業的硬實力、創新思考的軟實力,以及「三環五育」練就出「有品有德」的卓越人格。使同學不光成為是金錢上的大富翁、人才大富翁同時也為心靈上的大富翁。


本書特色是有別以往平面媒體呈現方式,校長首次入境配合製作APP電子書,以影音動畫介紹淡江特色及校園美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希望新生藉由導覽介紹,能很快能了解淡江四個校園及文化,並能融入校園生活。想看看校長如何攜著烏克麗麗、望遠鏡、與大家揮手出現在「淡江富翁傳奇」電子書中,歡迎至淡江大學淡江時報首頁http://tkutimes.tku.edu.tw/右上角新生特刊電子書連結下載QR Code瀏覽。

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入鏡錄製影音新生特刊電子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