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網路交到惡狼 服喪強拍200張裸照、住院硬指姦

我們想讓你知道…坐牢要小心一點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恐怖情人!台中市單親媽媽透過網路認識陳姓男子,兩人交往短短兩周,她遭對方多次灌藥、強制性侵;分手後,她車禍、腳受傷開刀住院,麻藥都還沒退,他不顧她的洪姓男友在一旁熟睡,直接到病房用手指性侵得逞。台中地院近日判他3年10月徒刑。

▲陳男不只下藥性侵單親媽,甚至還強拍她裸照。(圖/示意照,取自電影《古惑仔3》)

警方調查,這名單親媽媽在和陳男交往時,她曾看過他和一名脫得一絲不掛的女子躺在床上,她被迫全程觀看兩人嘿咻過程。他還去找她的前夫,汙衊說她虐待小孩,要前夫拿回孩子的監護權。

警方表示,兩人分手後,陳男趁她外婆過世、家中服喪時,闖入她家拍攝200多張裸照。2011年7月,他假冒是她弟弟探病,闖入病房後對熟睡洪男比出「割喉」手勢,她擔心男友安危不敢聲張,任由他指姦,直到他離去才敢叫醒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