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硬碟造型隨身碟,來自台灣的驕傲!

圖、文/生活童話

自從電腦與網路開始發達及普遍,身邊許多事物是否都有轉變成電子化的趨勢?繳交學校作業用電子檔、公司簡報從書面改成電子檔呈現,而儲存這些電子資料的隨身碟,也因此有了各式各樣的特殊造型,在有了可愛特別造型還不夠,還要仿造成符合身邊用品的樣子,更能引起話題。

6

而來自台灣的InfoThink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隨身碟來翻玩同為電腦周邊的硬碟盒,不過特別的是尺寸當然不可能跟硬碟一樣大,而是縮小到非常迷你的規格以方便攜帶。

4

當把迷你硬碟隨身碟插上USB槽之後,還可以唬爛一下身邊朋友,你的硬碟可是與眾不同、既迷你又好攜帶,不過可能很快就被看破手腳就是了XD

2

硬碟隨身碟的外觀上有一圈冷光設計,會在插上USB槽時發光顯示已連結上電腦囉!

1

而發光的特質有著提醒作用,讓即使是在關燈狀態下,做完簡報也能輕易找到自己的隨身碟;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隨身碟市場,InfoThink科技公司依舊努力不懈的用心在研發新創意商品,例如前陣子大紅的鋼鐵人電影,InfoThink也搭上熱潮,推出了一系列鋼鐵人的頭盔、手臂等造型隨身碟,讓平凡的隨身碟多了一份收藏的意義與價值,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到官網上去瞧瞧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美國創意生活設計品牌,延長線整線器

萌城市救護車的魅力,來救救你的重要資料!

有別於傳統形式,採用輕巧設計,攜帶方便。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