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高壓電塔求愛不成 常州癡情男被電擊摔死

▲劉姓男子為追求心儀對象,奮不顧身爬上高壓電塔(圖/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愛瘋狂反釀成不幸的悲劇。12日中午,江蘇常州一名男子為了追求暗戀的女子,爬上40多米高的高壓電塔上,要求警察安排與她見面,但女子早有心儀對象,經過多次勸說才願意配合,沒想到當男子爬下塔時,卻遭電擊,身體著火後墜落身亡,這驚悚的過程全被網友拍攝下來。

根據《新華網》報導,這名30歲的劉姓男子,五、六天前到西瓜攤買西瓜,對店裡的女子產生好感,之後便天天找她,希望能和她做朋友,但因女生早有心儀對象,對男子多次表示拒絕。

男子為了求愛,奮不顧身爬上鐵塔,請求警方協助,雖然心儀女子最後同意前往現場,起初他還是不願意下來,過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動身準備離開。但接著不幸的意外就發生了,當他向下爬,雙手抓住鐵桿,兩腳懸空正在找支撐點時,突然現場出現「砰」一聲巨響,他的衣服立即被炸開,身體著火還冒出白煙,最後終於承受不住而摔落,降落過程還多次撞到鐵桿,看了讓人怵目驚心。

這段驚悚的求愛悲劇影像也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為愛沖昏頭」的行為相當不值得,也有人質疑為何當時不緊急斷電,而經過當地記者求證後發現,原來當時消防人員有緊急打電話要求電力部門斷電,但才接到指示的下一分鐘,意外就發生了。這起事故也導致附近上千戶住宅停電。

警方表示,擅自爬上高壓電塔,是相當危險的行為,如果因此造成社會恐慌或危害,也必須承擔民事賠償責任,這次求愛男發生的悲劇當作是警惕,希望大家不要再有人爬電塔了。

▲(影片來源/鳳凰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