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二代 Panamera 登台 雙 B 小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算換車的後座買家 照過來照過來!

 

虞煥榮/台北報導/攝影

貴氣德系跑車保時捷( PORSCHE )總代理永業今天下午( 8/14 )發表全新第二代 Panamera 系列共五款車型,入門款新台幣 440 萬元起跳;業者強調,新車車價對大型「雙 B 」轎車極具壓迫性,吸引多金買家今年下半年多一項另類選購標的!

在台北信義區貴客齊聚的寶麗廣場,舉辦新車發表會的永業總經理李智龍指出,針對Mercedes Benz S / BMW 7 二款競爭豪華轎車,全新第二代的 Panamera 車款中的 Diesel 車款,採 3.0 L V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入門車價僅 440 萬元起,比「雙 B 」同級大車價格更具優勢。

▲保時捷派亞太區專家來台說明新款轎跑車的特色(圖/虞煥榮攝影)

代理商永業強調,台灣企業主等後座買家偏好加長型的豪華大車, Panamera 新二代中的 Executive 車款特別加長 15 公分軸距,可提供後座極為舒適寬敞的乘坐感。

保時捷 Panamera 都很便宜嗎?對於動力及操控更為嚴苛要求的大型轎跑車客戶來說,新二代共計 10 款車型之中,最頂級的 Turbo Executive 搭載的是 4.8 L 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520 匹,此部旗艦車的售價 1 千 3 百萬元起跳!這種挑剔的買家口袋可也要夠深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