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抓妹」涉偷竊畫面曝光! 包夾大腿內側拿衣掩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看法官怎麼審了......

▲疑似偷竊畫面曝光,「猴抓妹」陳維芊偷包藏大腿內側。(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卓煥鈞、馬瑞辰/台北報導

「猴抓妹」陳維芊因為一張被猴子扯掉洋裝差點走光的照片而爆紅,今年4月她去夜店參加朋友的生日趴,卻涉嫌下手偷竊2名女子的包包,遭到檢察官依竊盜罪起訴。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她則是透過臉書要家人朋友不要太擔心,但父親護女心切,替寶貝女兒大聲喊冤。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長髮穿著火辣的女子在夜店裡幫朋友慶生,但她突然把手往後一伸,一把抓住一個皮包後馬上用大腿夾住,還用衣服包起來做掩護,雖然看起來超不自然,但還是故作鎮定,跟另外一個女生講話。(點擊看更多猴抓妹監視器照片)

這名女子就是因胸部差點走光照而爆紅的「猴抓妹」陳維芊,她涉嫌偷走兩個名牌包包,被檢察官依竊盜罪起訴。人在西班牙的她透過在臉書隔海喊冤,並希望家人和朋友不要太擔心,但她的父親在父親節這天得知寶貝女兒被起訴,怎麼能不擔心?

陳爸爸向媒體表示一定有誤會,女兒從小很乖、很單純,念的都是好學校,家裡也不缺錢,他還說每個月都有匯零用錢給女兒。陳維芊的經紀人「康姐」則表示不知情,「不清楚,一年沒有合作了。」

陳維芊已經一年沒和經紀人合作,最近也很少在螢光幕上曝光,疑似淡出演藝圈,但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竟然是因為偷包包被起訴,相信連她本人也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