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姐20強好辣 網友:完全KO港姐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呂佳憲/綜合報導

泰國小姐前20強出爐,還幫雜誌拍攝性感寫真照、挑戰大尺度,有網友就稱讚泰國小姐臉蛋標緻、身材火辣,看了「都要被融化了」,也有人拿港姐和泰國小姐比較,還諷刺素質參差不齊的港姐完全被泰國小姐比下去了。

《Maxim》泰國小姐20強。(圖/取自網路)

入圍泰國小姐前20強的佳麗,各個面容姣好、身材凹凸有致,為知名雜誌拍攝寫真照更是藏不住她們的好身材。她們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擺POSE,陽光形象讓網友的心都融化了,還有人說,泰國小姐身材臉蛋完全KO香港小姐。(點擊看更多泰國小姐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位看上去十足男扮女裝,混入TVB當間諜,有沒有考慮到,評審看到性別這一欄會感到疑惑呢?」今年6月份時香港小姐首輪面試時,就被港媒批的體無完膚,之後和港姐相關的新聞幾乎全都是負面的,不是說港姐整形,就是說私生活不檢點,重傷港姐形象。

但也有網友幫忙說話,表示泰國小姐雖然辣,「其中有幾個是真正的女生還真難分辨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