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有望演出大友克洋名作《阿基拉》真人電影版

文、圖/GQ

這幾年由動畫、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的作品,相當受到喜愛看電影的人歡迎。像是《鋼鐵人Iron Man》 、《蝙蝠俠:黑暗騎士》、《鋼鐵英雄》、《復仇者聯盟》等,上映時都屢屢打破票房紀錄,其中像是《鋼鐵人Iron Man》系列電影,三集下來全球就賣破了25億美元(約台幣720億)的驚人成績,在這種票房佳績的催使下。

而動畫大國的日本自然也看到這個市場大餅,打算重拍大友克洋名作《阿基拉AKIRA》真人電影版,並找來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擔綱主角。

>>看更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向來花邊新聞不斷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在宣傳完電影《大亨小傳》之後,就傳出周杰倫有意計畫籌拍美國版《不能說的秘密》並屬意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演出,不過同時他也表示長年不斷地拍戲感到疲倦,所以想要暫時不接戲並進行推廣環保公益等議題。此次《阿基拉AKIRA》所屬的日本公司,將和華納兄弟合作,所以透過華納兄弟公司來尋找合適的演員,而目標正是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目前傳出這位金球獎影帝看過劇本後,表示相當有興趣,但是否願意復出接戲,還是要看他本人的意願。

>>完整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