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復出嘲諷1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緋聞性事

文、圖/GQ

結束了90天戒毒療程,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現在可是積極為復出做準備,除了接受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以200萬美元(約6千萬元台幣)高價爭取的專訪外,日前更在名嘴雀兒喜韓德勒Chelsea Handler節目「Chelsea Latelyas」擔任客座主持,自嘲暗諷名人通通來,被網友稱”笑果”十足。

>>看更多琳賽蘿涵

首先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提到得"感謝"許多明星,以致於她不在的期間八卦雜誌還有料可以報,接著開始大膽批評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行為表現像小孩,又在今年和女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生下了一個嬰兒,然後半嘲笑半諷刺的說:「為什麼Kanye表現的像白癡能拿金唱片,我卻得到了警方的紀錄?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緊接著砲火指向另一位脫序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反諷的表示:「我要感謝你Justin Bieber,感謝你尿在不該尿的地方、在不該吐的地方吐痰,以及穿那些你不該穿的褲子。 」成功戒毒之餘毒舌功力也是一流。

>>完整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