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胖版金喜善」!爆米花韓系美女微博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漂亮!

▲中國最美韓系胖妹,長相酷似韓國女星金喜善。(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名大陸年輕男子,在新浪微博上發了一則文章「看上了個漂亮姑娘,就是太胖了,追還是不追?」,這篇文章貼出之後立刻引來網友的廣大討論,因為這名男子看上的女孩,除了身材微胖之外,長相分明是韓國人氣女星「金喜善」的翻版!

►►►想看更多胖版金喜善的圖,請點這裡。

該名男子自稱是20幾歲的攝影師,之前到戲院去看戲,在櫃檯那邊碰上了一名賣爆米花的女孩,說看見那女生的當下「有遭雷劈的感覺,和平時看慣了的姑娘不太一樣」,後來找那女孩要電話號碼沒要成,因此就把他拍到的女孩照片貼上微博,詢問大家是不是該追這個女孩子。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的撻伐,批評該男子「喜歡她就別在乎身材」、「根本配不上還嫌人家」。

經過網友瘋狂轉貼後,文中女主角朋友看到這個微博,跑出來說「這不是佳佳嗎,這是要火的節奏啊!(快要紅的說法)」之後有網友搜尋到女生的微博,顯示她是河北石家莊人,發現不少她的自拍照和街拍照,長相激似韓星金喜善,許多網友在該名女子的微博上留言「果然是女胖子中的極品」,封她為「大陸最美女胖子」。也因此,該名女子的微博帳號短短幾日內在搜尋榜中爆紅。

後來,發表這篇長微博的男子面對眾網友的批評,也發出微博澄清自己「並沒歧視胖子,只是發表一個正常人該有的需求而已」。至於後來這名男子有沒有追求女成功,就沒有再被網友追蹤下去,但這名酷似金喜善的漂亮女生,已經在大陸各大網站造成轟動。

►►►想看更多胖版金喜善的圖,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