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太花錢!平均40歲「大媽強盜團」踹開門搬光你全家

▲大陸超剽悍大媽強盜團,一個月內打劫129間地下室,搬走一堆重物。圖為大媽們偷來的冷氣機。(圖/取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月前有一群「牛逼」的強盜團,為了應付吸毒的高花費,在一個多月時間內,採取踹門強硬搬家的方式,洗劫129間民宅地下室。特別的是,這群強盜團的組成分子可不是年輕小伙子,而是一群平均年齡都超過40歲以上的大媽!

今年5月初到6月中,江蘇省徐州市華有高達百間地下室被人惡意踹壞,存放在室內的貴重物品及家具,例如冰箱、洗衣機、電動機車等物品,都被洗劫一空。案發後,徐州市派出所警察對案件進行偵查,調出監視器錄影帶才發現,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時間幾乎一致,都是針對老舊小區的地下室實施盜竊。

經過警方勘查後,發現犯罪嫌疑人是三人或三人以上共同作案,且大多是在夜間騎三輪車在街上晃,專門鎖定只裝上木門的地下室。一旦選定目標後,就會以猛力踹門、用工具撬開等方式破壞,將地下室所有物品,無論大小通通搬光光。

據了解,警方破獲此強盜集團後,發現9名嫌疑人幾乎全是中年婦女,年齡在40歲上下,無正當職業且有多次盜竊前科,會這樣剽悍的搶劫民宅是因為缺錢買毒品。警方已在6個藏匿贓物的地方查出不少冰箱、洗衣機、摩托車、甚至洗衣機等大型物品,很難想像這幾個大媽是怎麼把這些很重的東西輕而易舉偷出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