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 Project設計中心,成就展示間與辦公室共存一大創舉

圖、文/生活童話

常常聽人家說做甚麼就要像甚麼,而身處在一個產業裡要怎麼呈現專業形象也成了重要課題之一,來自俄羅斯的室內設計公司DK Project與建築師Megabudka聯手打造了DK Project的設計中心,將專業的室內展示間與工作辦公室做結合,每一個設計區塊壯觀的像是一座令人驚豔的博物館。

15

室內設計最重要的正是與客戶洽談時,需要有空間與擺設概念,除了紙上的圖畫表示外,如果在洽談現場能有展示間做說明,不僅更加速與客戶的溝通,有任何問題也能立刻迎刃而解!

13

建築師Megabudka為DK Project打造出的設計中心,每一格間內的陳列都彷彿是大型的百貨櫥窗,專屬又精緻的展示出來。

11

利用每一個陳列空間堆疊製造出多層次感,卻又不會感到凌亂複雜,同時還能將接待區及辦公桌區隔開來,整個設計中心呈現出豐富效果。

9

開放式空間的環境,依舊能隔出專屬工作的區域。

8

而設計中心也使用了大量色彩貫穿整個空間,使專業的工作區域卻有著活潑氣息。

7

現場看得到的家具用品,也同時是可提供給客戶的樣品。

2

在這裡使用家具設備作為裝飾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1

建築師Megabudka將傳統室內設計圖活脫脫搬進辦公室中,從複雜的設計圖稿中解脫,這裡不僅是展示及辦公的地方,整體的設計和功能同時也稱得上是藝術空間,能在如此齊全設備的中心工作,相信室內設計師們也擁有源源不絕的靈感來源!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食材與凳子的幽默結合,最貼近人心的台灣設計

SIMPLE side table 邊桌簡單的搭配,居家中任何的小空間

毛茸茸的小凳子超級舒適~讓疲勞的雙腳得到解放!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