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宅頻道「Geek Week」8 月 5 日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個不錯的抒發管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YouTube 宣布即日起推出首個「Geek Week」宅頻道,匯集了全球具代表性的 Geek 作品,並且每天都會有一個 Geek 主題,並由一位 YouTube 達人介紹。

▲「Geek Week」宅頻道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

Google 台灣表示,YouTube 創立 8 年以來,為來自音樂、電影、搞笑、烹飪、美妝等各種不同領域的達人,提供一個運用原創影音揮灑個人長才的無國界平台,現在這群被稱為「Geek」的創作者,也被邀請在 YouTube 前 20 名非音樂熱門頻道排行榜中,持續宣揚 Geek 精神,期望透過這些 Geek 族的投入,吸引更多喜愛動畫、漫畫與電腦動畫的同好朝聖。

有關 Geek Week 的規畫如下:

星期一:熱門鉅作 (YouTube達人:FreddieW)
星期二:全球宅一起 (YouTube達人:YOMYOMF)
星期三:科學教室 (YouTube達人:Veritasium與The Spangler Effect)
星期四:超能力 (YouTube達人:Stan Lee's World of Heroes)
星期五:電玩遊戲 (YouTube達人:Machinima與Maker Studios' Polaris)
星期六:Geek迷 (YouTube達人:Geek & Sundry)

除了欣賞精彩的 Geek 影音作品外,在「Geek Week」期間,只要在 YouTube 搜尋列輸入 / geekweek,就能把 YouTube 介面變成復古的 Unix 版本,相關資訊可到 YouTube Geek Week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