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享用浪漫套餐 臉書打卡送棒棒糖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台北西華飯店於8月13日情人節當天晚餐時段,特別推出經典情人套餐與傳情活動。凡至TOSCANA義大利餐廳、怡園中餐廳享用情人套餐,將KISS照片上傳個人臉書並打卡於台北西華飯店,即贈送愛戀棒棒糖,並附上情侶拍立得留下幸福永恆的瞬間。

西華飯店推出情人節活動,打卡享用情人套餐,將KISS照片上傳個人臉書即贈送愛戀棒棒糖。(圖/業者提供)

無論是夫妻、情侶,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台北西華飯店都準備了精緻的情人節晚餐,從前菜到甜點,在料理中體驗溫馨浪漫的甜蜜滋味。而對於苦惱無法說出「嫁給我吧」的男士們,不妨預約TOSCANA義大利餐廳盛傳已久的求婚桌,這張幸運的求婚桌見證了無數對戀人的圓滿愛情,浪漫氛圍與幸福氣息更締造幾近100%求婚成功機率。TOSCANA情人節套餐,兩人份定價4,500至5,000元+10%;怡園情人節套餐,每份定價2,200元+1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