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岡山鐵馬之旅 警民同樂反飆車

▲全程28公里的青春鐵馬之旅,分局長王欽源帶頭跑全程,成功宣導青少年反毒、反飆車效果。

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

為了達到反毒、反飆車、反援交、婦幼安全及犯罪預防宣導效果,岡山警分局3日提供青少年暑假一個好的運動及休閒機會,舉辦一場「岡警青春鐵馬行悠遊海岸來相挺」活動,讓青少年及愛好腳踏車運動民眾,趁著週末假期與家人來趟青春鐵馬之旅,藉由運動機會提昇親子互動亦能享受難得的海岸風光。  

這項活動共有300多名民眾報名參加,於7點整由分局長王欽源、岡山區長袁德明、岡山警友辦事處主任呂文局及榮譽主任洪錫銘主持鳴笛為活動揭開序幕。

路線全程約28公里,由壽天宮集合出發,沿途經過彌陀海岸,可以盡情享受海風吹拂馳騁的暢快;接著欣賞所轄鄉鎮之古蹟特色景點,徜徉在厚厚人情味的古蹟建築之旅中。  

為讓這項難得的活動順利進行,岡山警分局也做了最萬全的準備,在沿途派出警力協助交通管制與疏導,維護參加選手安全,並在彌陀濱海樂園設置補給站,準備在地特產虱目魚丸為選手補充體力。

王欽源亦帶領該分局同事及熱愛自行車運動的民眾組成一支鐵馬隊伍全程參與,有的民眾甚至全家出動參與,借此拉近親子的距離,此次活動對於反毒、反飆車、反援交、婦幼安全及犯罪預防宣導效果發揮功能。(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