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肯德基!大陸男不捨分開 烏龜塞漢堡闖海關被查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大陸一名男子仿效上圖,將心愛的烏龜塞進漢堡闖海關。(示意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從廣州白雲機場搭機要到北京,X光掃描器掃過他打包的肯德基紙袋時,安檢人員發現一個有模糊棱角的可疑物品,打開查看裡面竟塞了一隻烏龜,原來男子不捨和心愛的烏龜分開才想出這個方法,無奈還是被識破。

據陸媒報導,上月29日上午10點,李男到廣州白雲機場,搭乘CZ345航班飛往北京,經過安檢門時,他打包的肯德基紙袋被X光掃描器掃出可疑物品,裡面除了有漢堡,還有模糊的棱角不明物,安檢人員於是要求打開檢查。

李男表示,「就是漢堡啊,沒什麼好看的」,支支吾吾不願受檢,最後安檢人員強制打開紙袋,發現裡面竟然放著一隻烏龜。李男說,因為想和烏龜一起旅遊才想到這個方法,沒想到還是被識破了,最後只能將烏龜交由送行的友人幫忙暫時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