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正妹放生讚龜回游懂感恩……可是,那是陸龜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哭笑不得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天然呆正妹」在社交網站上PO文表示,和姑姑去放生小烏龜,牠們似乎通人性,只要一放到河裡就會游回來、不願離開,文末她更感性地說,「動物都有一份感恩的心」!這段看似溫馨的過程,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那是「陸龜」,只要在水裡待太久就會喪命!

▼「天然呆正妹」的善舉引來網友撻伐!(圖/擷取自網路)

「天然呆正妹」在社交網站上PO出小烏龜回游的3連拍,並說明當時小烏龜只要一放進河裡就馬上游回來,反反覆覆的不願離開,一直趴在石頭上看著她;最後她還說,動物都有一份感恩的心,更何況是人!

只是這段看似溫馨放生的過程,PO出不到17分鐘,就有眼尖的網友根據照片上龜甲的特徵,發現她放生的烏龜是生長在乾草原的「阿根廷象龜」,並說把陸龜扔進河裡,牠不爬回來就會死掉!

「天然呆正妹」的「美意」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其實這類「無知放生」引發悲劇的案件無獨有偶,過去在苗栗縣南庄鄉就有十幾名的出家人放生了500條毒蛇,他們堅稱這些毒蛇都聽過佛經就不會咬人,沒想到毒蛇並沒有受到「感化」,反而威脅到當地居民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