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忘在拘留室4天喝尿度日 美國大學生獲賠1.2億台幣

▲丹尼爾被緝毒署忘在拘留室4天,靠著喝自己的尿維生,獲賠1.2億台幣。(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5歲的華裔大學生丹尼爾(Daniel Chong),去年被緝毒署(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DEA)因持有搖頭丸逮捕,遭「遺忘」在密閉的拘留室,靠著喝自己的尿度過4天,美國司法部近日判賠410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

根據CNN報導,去年4月DEA突擊聖地牙哥一間開趴的房子,逮捕丹尼爾和另外8人,搜出1萬8000顆搖頭丸等毒品及武器。

「這真是最糟的意外!」丹尼爾說,他被單獨關在沒有窗戶密閉的拘留室,整整4天都沒人送食物和水,他被迫喝自己的尿維生,被發現時出現嚴重脫水,體重掉了將近7公斤。

雖然緝毒署已公開道歉,丹尼爾仍堅持提告,他的律師向政府求償2000萬元美金(約台幣6億元),最後協議和解,美國司法部判賠410萬元美金(約台幣1.2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