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 「面具臥軌男」列車壓過毫髮無傷


▲荷蘭一名頭戴白色面具的男子跑到鐵道臥軌,事後竟安然無恙。(影像/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頭戴白色面具的男子跑到鐵道臥軌,列車從男子上方行駛而過,這名面具男竟然安然無恙,還對著預先準備好的鏡頭舉手歡呼,並將這段影像上傳至網路,造成網友關注。

據了解,這名「面具男」似乎預先準備好攝影器材,請朋友幫忙拍攝這段生死交關的臥軌生還記,根據影像畫面顯示,他趁列車進站時,馬上跑向軌道,並趕緊躺臥在軌道之間,緊接著列車高速行駛而過,列車開走後,「面具男」竟然毫髮無傷,並一臉興奮地對著鏡頭歡呼。

不過他的囂張行為,也違反了當地的交通法規,荷蘭警方正在全力搜捕這位身份不明男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