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以聲追人」 關鍵對話+指紋比對揪幕後涉案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是藏鏡人啦!

▲畫面變黑,聲音持續錄,曾錄關鍵對話?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偵辦監視器滅證案,畫面消失了幾分鐘說法百百種,東森新聞掌握一個消息,就是即使畫面變黑了,監視器的聲音其實一直都有錄到,因為檢方逐一檢查後,發現一句相當關鍵的話,這關鍵對話是否影響洪仲丘在禁閉室的畫面消失,再配上誰動過監視器,以聲追人的方式追查,幕後涉案人也將會呼之欲出。

拔掉訊號線,畫面變烏漆麻黑一片,真的還能錄下聲音嗎?監視器業者證實的確有辦法,業者指出,「即使說不是裝在現場的房間,可能在隔壁房間,還是可以收到現場發生的聲音。」

桃園地檢署帶走禁閉室所有監視器檔案後,逐一檢查的第5天,東森新聞記者掌握了一項最新訊息,就在畫面變成無訊號時,其實曾錄下了一些關鍵對話,很有可能就是影響事件發展「下令」的說話聲,疑似就是這些對話下令後,讓能拍攝到洪仲丘在禁閉室內的監視器畫面,從扭曲模糊到最後的消失不見。

監視器業者評估這是有可能的,因為監視器主機後方,不管是畫面訊號線還是聲音線,全都是雙重螺絲卡榫會自然掉落,業者說實在不太可能。

桃園地檢署已經把所有監視器的鏡頭接線帶走,假如監視器是人為因素造成畫面變黑,這上頭就很有可能留下指紋,再搭配上疑似錄下的關鍵對話以聲音追人,下士洪仲丘冤死案黑畫面後不能說的秘密,也將會逐一浮出檯面。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則表示沒這樣說過「以聲追人」這樣的話。全案會在調查結果出爐後,再向外界說明清楚,外界片段的說明會誤導大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