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安平的劍獅杯蓋,為你守護手邊飲品的純淨好滋味

圖、文/生活童話

不管是辛苦考試讀書的學生,還是朝九晚五被主管叮得滿頭包的上班族,人人桌上一定都有個馬克杯,冬天時可以拿來配杯熱茶或是咖啡,若是像現在的七月天,外頭動輒三四十度的高溫,更可以拿來裝杯冷冰冰的飲料,但是馬克杯終究只是馬克杯,若是環境太多粉塵,或是可能有髒東西掉到杯子裡,生活童話聽見大家的需求,為大家精選出這樣的好東西,不只能當杯蓋,更有攪拌棒!

10

設計概念來自台南安平的避邪劍獅,化身成馬克杯專屬的防塵杯蓋,包裝在透明盒中,讓人清楚看到劍獅杯蓋的全貌。

9

包裝盒背面也詳細說明著杯蓋的注意事項及用法,讓拿到杯蓋的朋友能安心使用!

8

7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見經由精湛工法製作而成的劍獅杯蓋,立體凹凸的3D質感,加上觸摸的絕佳手感不在話下,而劍獅所咬著的寶劍還可以拿下來使用。

6

杯蓋背面也再次印上了注意事項的圖示,並且標示出來自台灣製造的字樣。

5

剛好泡好的咖啡就用寶劍來攪拌均勻!

4

寶劍本身使用彈性鋼材質,因此可輕輕彎曲,外觀包覆上與被蓋相同的食用級矽膠,讓寶劍與杯蓋保持一致性。

3

能想到將台南安平的守護神劍獅與杯蓋做結合再加上由寶劍化身為攪拌棒的點子,真是讓人佩服設計師充滿創意!

2

而頂端的圓孔,也提供一個可將杯蓋掛起晾乾的選擇。

翻開家中的櫥櫃,是不是跟生活童話一樣,總是會發現一大堆馬克杯,但專屬於他們的蓋子卻少之又少,除了最原始的防塵作用,這次介紹的杯蓋背後更有意義深遠的故事要訴說,源自台南的辟邪聖獸劍獅形象一直以來都是保護安平地區居民的平安,在設計師的巧手下,巧妙地轉化為保護大家飲品的衛生,而隨杯蓋附上的寶劍,同時也可以當作攪拌棒,誰說功能與外表不能一兼二顧?!

傳統新意‧平安祈福的劍獅杯蓋&攪拌棒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