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同袍姊爆料:大兵手記膠狀本若撕毀有痕跡

▲沒寫完不能放假!大兵日記如「休假令」。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洪仲丘的大兵手記好幾個月空白,家屬懷疑是寫了對軍方不利的內容遭到撕毀。一名自稱洪仲丘同袍的姊姊向媒體表示,洪寫的大兵手記是採膠狀的封條,只要撕毀一定會被發現。軍方解釋,查扣的日記確實空白好多個月沒寫,是洪仲丘認為自己是士官可以不用寫,連上的輔導長也沒有仔細審核,才出現空白情況。

一名自稱是洪仲丘同梯服役同袍的姊姊向媒體爆料,洪仲丘在軍中寫的這款日記厚厚的一本,背面寫著為何而戰?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誰而戰?為台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而日記內頁則是用膠狀封條。
爆料民眾表示,「顯然它是膠製的,而不是活頁。」

因為使用膠狀封條,不是採活頁的,所以拿同樣是膠條的本子,一撕掉就很清楚的可以看出撕毀的痕跡,而軍方向洪仲丘家屬出示的洪仲丘日記,是由去年12月開始就是空白的,爆料的民眾懷疑可能不是原來洪仲丘所使用的。

家屬也質疑是否日記中寫了對軍方不利的事而被動過手腳;軍方則解釋,洪仲丘認為自己是士官,所以不用寫日記,才留下這麼多的空白頁。其實照規定,他一樣要寫日記,只是連上的輔導長沒有仔細審核,才會讓日記空白了好多個月。

洪仲丘的日記目前已經遭到查扣要做進一步的調查,這時出現自稱是和洪仲丘同時接受新兵訓練分睡上下舖的同袍家屬爆料,也讓整個日記真偽讓人更懷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