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韓女星看齊! 眼線就能完成的眼睛微整形

圖、文/VOCE雜誌

製作:鍾嘉儒 chiaru_chung@mail2.com.tw 模特兒:Zoe(會星堂)妝髮/楊蕙菁 人物、產品攝影:程志銘 服裝提供:PINKY HOUSE*CHEN

韓風正起!韓國女星LOOK成為大家都想仿效的對象,捨去眼影僅用眼線就能完成的乾淨妝感令人心動。可是韓星眼妝好難學,想要效法都不像!追根究底原來韓系眼妝一定要將眼線畫滿眼尾三角處,VOCE分別提供日系、美系女孩彩妝調整重點,快速學會韓系眼線畫法!

日系女孩也能輕易嘗試!
就靠眼線膠+大地色系眼影完成動人的眼眸,舉手投足都好耀眼!

●HOW TO MAKE UP



POINT:光澤感眼影提升眼皮乾淨度

1.指腹蘸取金色眼影點於眼皮中央,輕輕往外均勻推開至整個眼窩,加強眼部的光澤與立體度。

POINT:眼影畫出上下眼線效果
2.用眼影棒輕蘸咖啡色眼影,從眼頭沿著睫毛根部往眼尾畫出細緻的上眼線。
3.以同色眼影反方向描繪,改由眼尾往眼頭1/3處創造出棕色下眼線。

POINT:巧用暈染方式創造深邃眼尾
4.少量咖啡色眼影將眼尾三角形塗滿,利用陰影效果打造深邃感

POINT:眼線膠營造明顯的線條感
5.眼線膠於上下睫毛根部勾勒出眼線,並稍微在眼尾保留約0.3公分的長度,越靠近眼頭線條要越細喔!
6.上下眼尾處用眼線膠加強塗滿,並拉出眼線揚起的線條。

美系女孩的性感指標,眼線液筆的完美表現
令人注目的焦點,第一眼就愛上!

●HOW TO MAKE UP


POINT:眼尾加粗塑造眼型

1.用眼線液筆完成上下眼線,要記得將下眼線畫至眼頭的1/3處喔!
2.於上下眼尾1/3處稍微加粗,框出眼型並打造眼尾深邃。

POINT:回勾技巧讓眼神放電
3.於上眼線尾端完成處,利用眼線液筆往回勾,讓眼尾飛揚的弧度更明顯。
4.下眼線尾端處1/3同樣回勾將眼線加粗。

POINT:強化眼尾線條
5.將眼尾的上下眼線處加以連結,並將容易忽略的眼尾凹陷的三角處填滿。
6.眼尾眼線稍微再水平拉長,至少超過雙眼皮褶才行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VOCE》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