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的KUSO演出,化身小掃把拭去錯字!

圖、文/生活童話

一般的鉛筆上頭都有個橡皮擦,短短小小的,很快就會擦完了。想要有比大頭橡皮擦更持久的擦子嗎?看看這個pencil broom,可使用的持久度絕對比原本鉛筆上頭的還要長。別人看到還會以為,你怎麼拿著掃把在紙上掃,仔細一看才會發現「哇!原來是在用橡皮擦啊!」

8

一般的掃把可以將地面上的垃圾掃乾淨,而pencil broom卻可以將紙張上需要擦掉的地方擦乾淨。

7

大頭橡皮擦一次可以擦掉的範圍也較小,這款pencil broom可以一次擦掉大範圍想擦掉的地方,省了不少力氣呢!

6

pencil broom和大頭橡皮擦不同的地方在於,大頭橡皮擦是連接在鉛筆上面的,而pencil broom和鉛筆是可以分開的。所以當這枝鉛筆用完了,但是橡皮擦還沒用完,可以拆下來,套到另一枝新的鉛筆上面繼續使用。

2

好熟悉的東西!這不就是剛才提到的大頭橡皮擦嗎?原來它也可以變成筆筒啊!

5

將鉛筆和大頭橡皮擦分開來後,擦子部分會變成一個小雜物盒,可以放置任何你想放的小東西,相當實用。

4

來自以色列的設計團隊Artori Design,他們以生活周遭會碰到的東西為發想,進而設計出特別卻實用的作品。這是Artori Design還在設計鉛筆尾端造型筆筒時的概念圖。

3

沒想到小小的一枝鉛筆卻能變化成這麼多不同用處的東西。現在都會將生活上會使用到的物品以不同樣貌呈現,掃把不再侷限於只能用在地面上掃地,也可以使用在桌面上當作橡皮擦使用。還有鉛筆不再單單只是鉛筆,竟然可以變成筆筒,橡皮擦的部分竟然還可以拆下來做另外用途使用。這麼有意思的文具怎麼能夠錯過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為煩忙的工作環境帶來一份樂趣~來一杯小麥草吧!

是筆筒也是相框,快把可愛創意帶回家

超抒壓 出氣小物【海削小人一筆】削筆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