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旅」542旅曾傳性侵女排長、士兵偷電器醜聞

我們想讓你知道…「54兩旅」應該要好好管管了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542旅醜聞頻傳,女排長遭性侵、時任旅長還曾在鏡頭前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盧冠妃/台北報導

陸軍542旅旅部連下士洪仲丘慘死,出包的542旅在軍中有「天下第一旅」之稱,不過軍紀案件卻頻頻發生,就連附近軍營都屢屢出狀況!資深媒體人黃敬平就在節目爆料,湖口基地曾發生過士兵趁站衛兵的時候翻牆跑去嫖妓,事後還要連長幫忙出錢;而542旅也曾有士兵看不慣軍中教育方式,把軍營電器偷去變賣,甚至2010年時,還發生女排長酒後被士兵性侵,負面消息不斷。

黃敬平談出包的542旅好激動,因為營區問題一籮筐,3年前傳出女排長遭到士兵性侵,當時時任542旅旅長江聲輝親自出面道歉,把2名涉案軍官送軍法審判,542旅出事不只一次,甚至有士兵因為不服氣軍中的教育,伸出「第三隻手」將軍中電器拿出去變賣,軍方面對此事也只想息事寧人,上樑不正下樑歪,和542旅同在湖口營區的584旅也傳軍紀渙散。

2011年584旅竟發生士兵趁著站衛兵時,脫下全身裝備,翻牆跑出營區嫖妓,而且錢帶不夠還出動連長出錢贖人,軍紀至上的營區,軍紀案頻傳,在洪仲丘事件爆發後,讓「天下第一旅」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