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推男性訓練系列新品 紐巴倫復古鞋上陣

adidas夏季男性健身訓練新品,請來(由左至右)魏辰洋、周柏臣、盧彥勳、詹智堯等選手代言。(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愛迪達adidas 7月份新推出「Train to Win」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請來盧彥勳、詹智堯、周柏臣、魏辰洋等4位運動選手代言;而紐巴倫New Balance則將英式橄欖球服裝的經典元素及運動風潮,融入80年代的名品復刻574復古鞋,推出全新574 Rugger復古鞋系列。

adidas藍色ClimaCool+運動上衣 NT$1,590。(圖/業者提供)

adidas藉由運動選手分享自身的訓練故事與態度,強調訓練的重要性,更進而帶動專業健身訓練服飾的必要性。其中網球名將盧彥勳說,紮實的基本訓練會轉化為身體的反射動作,能夠在比賽中帶來出其不意的加分效果;而20歲即代表台灣征戰倫敦奧運的跆拳道國手魏辰洋,則喜歡用勵志、正向的精神喊話,鼓勵自己撐過單調重複的訓練時間「告訴自己一定要贏,自然就有動力、有熱情撐過辛苦的訓練過程。」

adidas指出,2013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使用最新升級版酷涼科技ClimaCool+®,將玉石粉末加入衣料纖維中,運用礦物易冷卻的特性,達到迅速降溫的酷涼效果,新品包括Cool Training酷涼系列及TechFit緊身壓縮效能系列,可維持運動過程的乾爽舒適。

▲New Balance新款574復古鞋,中性款每雙售價NT$2,850。(圖/業者提供)

New Balance則推出全新574 Rugger復古鞋系列,以充滿活力、激動人心的橄欖球運動為靈感,將其服裝上的經典元素注入574鞋款,例如:對比鮮明的英式學院色彩、鞋墊及鞋帶頭設計取自球衣的經典條紋元素、鞋舌上大大的574盾牌徽章,如同球衣上的號碼與隊徽等;而全鞋面及N字logo材質,則來自球衣常用、極具透氣功能的帆布,炎炎夏日也能常保穿著的舒適性。鞋款共推出男女款7種色彩,每雙建議售價NT$2,8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