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隨手「辮」 米蘭達可兒、艾希莉秀甜美

文/Hully
頭髮造型百百款,其中最適合休閒度假的就是編髮了,無論是日光浴還是玩水,即使被風吹得亂糟糟,在歡樂的氛圍下反而顯得自然可愛。編髮不僅能隨興,也能很正式,好萊塢女星喜歡在出席典禮時頂著精緻編髮,既能修飾臉型也能與禮服搭配,替整體造型加分。不想天天綁馬尾?紮個側編辮子,戴副墨鏡,配上性感大紅唇,無造作的鄰家女孩就是這麼簡單。

   

▲(左)米蘭達可兒抱著兒子散步。(右)派瑞絲希爾頓與男友到海邊衝浪。(圖/達志影像)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抱著兒子在曼哈頓街頭散步,享受仲夏的早晨陽光。白色背心不僅讓Topshop雪紡裙大放異彩,也讓米蘭達的編髮更加亮眼。搭配心愛的Miu Miu貓眼墨鏡與LV迷你包,超模的高尚品味擋也擋不住。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月中和男友到衝浪用品店採買,準備到馬里布海岸玩個過癮。頭上的兩個辮子圈甜美可愛,與身上的Tbags Los Angeles民族風洋裝混搭,露出溫柔小女人模樣!

   

▲(左)泰勒絲步出飯店。(右)艾希莉提斯代爾錄脫口秀節目。(圖/達志影像)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友人步出紐約飯店,低調前往下一站。背著Mark Cross的信封書包,側邊紮了整齊小辮子,要是沒有紅框雷朋墨鏡點綴,鐵定會被當成乖乖牌學生。因電影《歌舞青春》而聲名大噪的艾希莉提斯代爾(Ashley Tisdale),出席美國脫口秀節目《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艾希莉先將頭髮側綁,再以蜈蚣辮綁法將頭髮編織成一束,自然垂墜於臉部兩邊的瀏海,讓她優雅充滿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