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士官長陳以人、范佐憲軍中上臉書? 網友追真相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禁閉被操死是因為帶了手機挨罰,但有網友查出士官長陳以人疑似在軍中留守時登入臉書。(圖/取自網路)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運輸班長洪仲丘關禁閉被操死,網友紛紛為他的死去感到不捨,開始人肉相關軍官的紀錄。PTT網友11日po文,查到士官長陳以人疑似在軍中留守時登入臉書,懷疑陳以人是否有違規在軍中上網或是在留守時離開職位上網。

▼陳以人疑似在軍營留守時登入臉書,但依據軍方規定,現役軍人及聘僱人員均不得攜帶行動電話、無線電通信機、私人電腦主機等器材,(圖/取自網路)

洪仲丘因為攜帶照相手機進營區,遭不當管教致死。然而在國防部以及網友追查下,發現可能案情並不單純。軍方調查11日出爐,報告指出,洪在軍中熱心幫助同袍人緣好,但卻遭士官長陳以人、范佐憲視為眼中釘,才會逮到機會釘他,只是沒想到竟然鬧出人命。

許多網友對於洪仲丘的待遇感到憤怒,更有人在PTT爆料,陳以人疑似在軍營留守時登入臉書,讓自己處罰洪仲丘帶違禁品致死的行為,更加不合理。網友推論,陳以人若是沒在營區用智慧型手機而是外出使用網路,也會因為留守外出而違規。

然而網友也推論出各種可能性,如陳以人在營區內使用自己的電腦上臉書、陳以人的手機有上網功能卻無攝影功能或是請他人用帳號發文。但依據《國軍營內民用通信資訊設備(器材)管理要點》規定,現役軍人及聘僱人員均不得攜帶行動電話、無線電通信機、私人電腦主機等器材,因此無論是用自己電腦或是手機都是違規。

除了陳以人被翻出疑似軍中上網的行為外,士官長范佐憲、連長徐信正也被發現玩Candy crush,遭網友質疑,「軍官難道可以在軍營中玩candy crush?」

▲▼士官長陳以人(左一)、范佐憲在洪仲丘頭七法會上下跪、痛哭,但范佐憲卻被媒體拍到,眼神亂飄、用眼角偷瞄四周,看到鏡頭在拍瞬間變臉,讓部分網友痛批根本「在演戲」!(圖/取自《中天新聞》)

成功大學畢業生、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枉死禁閉室懶人包

◎洪仲丘退伍只剩3天突然暴斃 鄉民接連在PTT爆料要幫他討公道

志願役整義務役玩出人命? 鄉民齊聲要幫洪仲丘伸冤

◎軍方一開始否認有虐待致死、程序瑕疵等問題

【長官放話「整理」 成大洪仲丘關禁閉退伍前三天操死】

◎軍中爆料志願役士官陳以人、范佐憲是幕後黑手

【542旅操死洪仲丘傳體檢搞鬼 2杯COCO茶換「做報告」】

◎禁閉室監視畫面顯示洪仲丘確實受到凌虐

【冤!洪仲丘兩度「舉手求救」 軍方還拗沒過度操練】

◎陸軍司令出面道歉 相關人員移送法辦

【洪仲丘退伍前被操死 陸軍副司令鞠躬道歉】

◎官方報導:陳范2人嫉妒洪仲丘 故意找機會修理他

【忌妒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抓住機會「釘他」操到死】

◎軍方一口氣懲處1名中將、4名少將等17人

【軍方大砍17人!洪仲丘父:僅行政懲處,最重要的是刑責】

待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