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大」頻勒索要錢 外包工揮刀割喉殺鄰居

▲不滿死者以大哥自居長期勒索,男子憤而殺鄰居。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發生一起兇殺命案,電信公司梁姓外包工人不滿鄰居李姓男子長期以「大哥」自居跟他勒索錢財,5日深夜再被強索金錢,涉嫌拿13公分長電纜剝皮刀朝對方頸部連刺3刀致死,將屍體推入路邊水溝後逃離現場,6小時後向警方自首。李男家屬認為,死者身材魁武,懷疑凶嫌應該不只一人。

花蓮警分局初步調查,21歲梁姓男子是電信公司外包廠商的員工,平常在外工作時,遇上長期不工作卻又自稱「大哥」的34歲李姓男子,以代為處理工程糾紛為由,常向梁姓男子強索財物。

5日晚間11時許,李姓男子約梁男到花蓮市環保公園見面,再次強索錢財,引發梁男的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梁男在氣憤之下,從機車置物箱取出工作用的電纜剝皮刀向李男猛揮數刀,劃破李男的頸動脈造成大量出血死亡,再把李男的屍體推入路邊草叢水溝後逃離現場。

梁男在犯案後,禁不起良心的譴責,6日清晨5時左右向警方投案,警方依據他的供詞,在環保公園尋獲李男的屍體。

死者家屬說,李男身高170公分,體重破百,身材魁武,懷疑非一人所為。李父表示,兒子3年前離婚、失業,一人獨居,不清楚他的交友情況,李母則是泣不成聲。警方表示會再調查,將根據嫌犯的供詞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