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騎士遭撞捲貨車底 見司機大喊「不要輾死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變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日前發生一起不可思議的意外車禍,一名電動機車女騎士,和一輛大貨車發生車禍,整個人被捲入車底下,沒想到,當眾人圍上去關心她的傷勢時,竟然聽到她大喊「不要輾死我」!因為在大陸很多大型車駕駛,在發生車禍後都會故意輾死傷者,這樣才會賠得比較少。

河南一輛大貨車和一輛電動摩托車發生了擦撞,第一時間貨車緊急剎車,駕駛也下車查看,摩托車卡在車頭,女騎士被夾在輪胎下,但讓人不敢置信的是,女騎士第一時間不是希望有人把他救出來,而是在看到貨車駕駛起身時,大喊「不要輾死我」,希望貨車駕駛不要故意把她輾死,這句話讓人聽的痛心,卻是一個讓人害怕的事實

▲女騎士被撞捲入貨車底,竟放棄求救滿臉是血的大喊「不要輾死我」!(圖/翻攝自《映像網》)

事實上,大陸各地陸續傳出,大貨車發生車禍時,看見受傷的人沒死會刻意倒車或繼續向前開,把人刻意輾死的消息,人死了,賠得就會比較少,正因為這樣的案件太多了,這位女騎士就算滿身是血、倒在車輪底下,一心仍只希望「不要輾死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