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協議同黨不同調 廖正井:郝龍斌發言不得體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台北巿長郝龍斌在上海針對兩岸服貿協議說,他認台灣人民認為有疑慮部分,中國可以做出更具體保證。但國民黨立委廖正井3日則批評,「郝巿長可能對服貿協議內容不是很了解,才會講出這種話,這種說法不得體。」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張志軍會談。(圖/取自華廣網)

廖正井指出,如果深入了解,兩岸服貿協議當中明定,例如陸資美容業要投資20萬美金以上,才可以派一個董事、一個監察人,30萬以上才可以加派一個技術員,換言之,所有勞工都得用台灣人。

廖正井說,像是有人講中藥業將來會受到很大的影響,錯了!台灣只開放批發商,中藥商過去只有一家來,到現在生意也不怎麼好,如果批發商開放的話,對取得原料不是更便宜嗎?

對於外界解讀郝龍斌相關發言有政治目的,廖正井說,「我不能替他講話,但國民黨大位提名方式很清楚,依據提名辦法,誰民調最高、黨員支持最高,誰就提名,希望他也全力爭取」,「爭取大位是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