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金牌集氣!華義 SPIDER 下午四點與南韓爭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首次以國家代表隊的身分參與賽事、披上中華隊戰袍的華義 SPIDER 隊以全勝之姿,將在今天(7/1)台灣時間下午 4 點與南韓隊伍進行最終冠亞軍決賽,由於大會並沒有提供台灣轉播權,華義團隊今早透過新聞訊息表示,旗下所有隊員們將不負奪冠使命,為國爭光爭取最高榮耀,更為台灣電競史爭光。

華義國際表示,今年於韓國仁川Samsan World Gymnasium (三山世界體育館)進行的 2013 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在 6/29 至 7/6 展開為期 8 天的賽程,而在電子競技類方面,《SF Online》項目於今天進入最終賽程,首次披上中華隊戰袍的華義 SPIDER 選手們,可望於國際舞台中上展現近兩個月的集訓成績,面對重要的一役,拿下最終的勝利,奪得冠軍。

參與本次「第 4 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華義 SPIDER SF 戰隊選手們包含了隊長 Bolt (尹洵)、隊員 Leo (林冠亨)、King (王憲智)、Sam (鄭明宏)、Eros (莊仁傑),所有隊員預計今天下午 4 點進場,面對開戰以來的假想敵南韓隊伍,所有成員都將卯足全力應戰,奪取大會金牌。

今年的亞室武運,在《星海爭霸 2》方面,台灣蟲王楊家正(Sen)在昨天的關鍵賽事當中不敵南韓選手 sOs 無緣進總決賽,而《英雄聯盟》方面,AZB TPS 面對全勝時期的中國隊伍(WE)也飲恨落敗,目前最好成績都是銅牌;而《 鐵拳 TT2》方面,選手陳昱璋昨天發揮實力,連敗伊朗、塔吉克,最後以三勝一負之姿與施辰昇一起擠進四強賽,整體來說,今年中華隊實力不容小覷,奪牌機會濃厚。

 

▲在《星海爭霸 2》方面,台灣蟲王楊家正(左)在昨天的關鍵賽事當中不敵南韓選手 sOs 無緣進總決賽,而《英雄聯盟》方面,AZB TPS 面對全勝時期的中國隊伍(WE)也飲恨落敗,目前最好成績都是銅牌。(圖左/取自 Sen 官方粉絲團,圖右/取自 TPS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