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涉勾中校沒事 女房仲這回和上司進賓館

▲2年前涉偷情遭逮,女房仲又勾人夫被訴。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江姓女房仲業者,今年4月涉嫌和柯姓男上司到汽車旅館偷情,被柯妻報警處理,從現場查扣的證據驗出兩人的DNA。柯妻一怒之下控告2人妨害家庭,她還發現女房仲過去就有不良紀錄,曾和一名中校軍官回家偷情,當時平面媒體還有報導。

杜男2年前帶警抓姦,但因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1年前9月,杜姓男子找來警察,在家門口按門鈴、講電話,扯了10幾分鐘,鐵門終於開了,她的妻子劈頭就罵「你神經啊」,杜男頭也不回直接往房裡衝,不理老婆在後頭喊,他敲了敲上鎖的房門,一見來應門的男子竟然睡眼惺忪,杜男火氣更大。

懷疑自己可能戴綠帽,杜男臉色鐵青,但老婆和這個男的衣著整齊,只能把內衣褲還有垃圾桶的衛生紙通通搜集起來。杜妻姓江,在房仲業擔任仲介工作,2年前才被老公懷疑外遇,當時證據不足不起訴,但2年後,江女疑似又犯了一樣的錯。

今年4月,江女和公司的柯姓男上司到汽車旅館,柯妻得知後報警處理,當場採證到2人發生關係的證據,一狀告上法院;當時柯妻還拿著2011年平面媒體報導,也就是女房仲涉嫌外遇、老公上門抓人的新聞,泣訴江女沒有同理心。江、柯2人認罪,均被新北地檢署起訴涉犯妨害家庭罪嫌,最重可各判1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