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退火 日破獲「超熟女賣淫集團」 最「熟」73歲!

▲日本電視台報導了這一起罕見的「超齡熟女集團賣淫案」。(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讀賣新聞網》26日報導,東京警視廳發表消息說,該廳保安課破獲一起罕見的超齡集團賣淫案,賣淫女並非青春女子,而是一群老太太,平均年齡63歲,最大年紀73歲!

警視廳消息說,家住東京都豐島區的63歲老太太諏訪和子,開設了名叫「絲綢」的賣春俱樂部,雇用了16名46歲到73歲的賣淫女,為高齡男性提供性服務。

今年6月24日,這家賣春俱樂部派遣了一名64歲的老太太,到一家情人旅館為一名82歲的老先生服務,結果被警察盯上,導致這一家賣春俱樂部的解體。

警方說,從2001年開始,諏訪和子經營這一家俱樂部,營業額達到3億2000萬日元(約台幣1億)。 日本警視廳26日以涉嫌違反「賣春防止法」逮捕了諏訪和子以及該店一名57歲的工作人員雨宮晴男。

據警視廳透露,被捕二人曾於24日下午2時左右,在東京都台東區一家酒店內介紹一名64歲的賣淫女給一名82歲男子提供色情服務。對於以上違法行為,二人供認不諱,並表示客人裡以高齡男性居多。

據報導,這家色情風俗店名叫「超熟女專門店」,目前在籍的共有16名年齡在46-73歲之間的賣淫女。自2001年3月開業到現在,其中部分員工一邊領取國家養老金,一邊從事色情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