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爺爺西裝 台幣65萬拍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麥當勞叔叔的吊帶褲呢?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部分的消費者,都吃過肯德基,也對肯德基的招牌有幾分印象,肯德基爺爺一身筆挺的白西裝,就是招牌的最大特色。但民眾可能沒有想到,現實生活中確實有這套西裝,且日前在美國的拍賣會上,以21,510美元(約65萬台幣)的價碼被標走。

▲渡邊正夫得標後立即穿上西裝與肯德基爺爺相片合照,不過這張照片某種程度上與一個中醫廣告的場景有幾分神似。(圖/Washington Post

▲渡邊正夫也買下桑德斯上校的其他遺物。(圖/來源:Washington Post

走進肯德基,四處可見肯德基爺爺的標誌,手持柺杖,一身白色西裝,就是肯德基爺爺的特色。雖然一般人對這個標誌不陌生,但大多數的消費者可能認為肯德基爺爺只是為了設計品牌標記而虛構出來的人物,其實現實生活中,真有其人。

肯德基爺爺的本名其實是是哈蘭德‧大衛‧桑德斯(Harland David Sanders),是連鎖炸雞店肯德基的創辦人,也是大家所熟知的「桑德斯上校」。這次拍賣會上的西裝,是1972年桑德斯上校在加拿大多倫多訂做的,也就是後來肯德基爺爺招牌上的這套衣服。

這套白色西裝,6月22日於美國德州達拉斯進行拍賣,結果由日本肯德基社長渡邊正夫以21,510美元(約65萬台幣)得標。標下白西裝的渡邊正夫迫不及待地立即穿上,同時也買了桑德斯上校的其他遺物,如桑德斯上校在1973年在肯塔基州的駕照、以及珍藏的槍帶。

渡邊正夫表示,日本大部分分店都有肯德基爺爺的塑像,因此買下這套西裝是希望在日本的每個孩都道桑德斯上校慈祥的臉,並記得他所穿的制服。未來他也打算將得標的西裝,放在東京的某間分店進行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