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最佳點綴,讓充滿幸福的季節完美

圖、文/生活童話

六月是幸福的季節!西方有句諺語是這樣說的"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為什麼會有六月新娘這樣的說法其實是因為June 的語源Juno,也就是羅馬神話中天帝Jupiter的妻子Juno,她代表了女性、婚姻和母性,集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所以六月結婚,是開心且被祝福的, 生活童話精選出多樣婚禮小物,跟大家一起歡慶這個幸福季節。

7293613106_41c914d06e_b

雙雙對對好事成雙,細緻膠條刻紋,貼心提供不燙手設計,讓新娘安心奉茶給男方長輩!KOAN+交杯,艷紅剪紙設計杯套,妝點一抹喜氣

HE109-96-680

細膩純手工燒窯,將花朵葉子刻劃得栩栩如生,搭配美妙音樂鈴,成為新婚夫妻房最好的氛圍來源。玫瑰禮物音樂盒,收納裝飾製造氣氛一次滿足!

ffk0101-01

來自各地的親朋好友,送上滿滿的祝福,讓新人也能盡點心意,送上囍字水果叉,將喜氣延續傳遞下去!囍到了,幸福也來了!

cmt0101-03

cmt0101-04

立體雕花質感結合復古鎖頭設計,將濃情蜜意緊緊鎖護住!鎖護愛情杯墊守護戀人們對愛情的信念!

KL-PN12SLHRD-01

矽膠柔軟材質減緩撞擊,雙喜大字濃濃中國風,讓手機保護殼也幫你傳遞出喜事臨門的好消息!喜字iPhome5保護套,給彼此最安全的保護

12[1]

使用篆體刻印傳統「福祿壽囍」吉祥字樣,為新人增添滿滿的福氣。百年賜喜印章杯,把「福祿壽囍」帶回家!

1

改良式無痕壁貼好撕不殘膠,為新人結婚布置,營造出紅色喜洋洋幸福感,也讓新人結束後的清理動作輕鬆許多!愛情囍宴壁貼為新人獻上最貼心的祝福!

結婚是終生大事,從愛情走入婚姻也進入另一個階段,因此相處常常也成了一大學問,而結婚不僅僅是一個美麗幸福的開始,同時也讓兩個人開始學習著溝通包容;童話小編相信只要以愛為出發點,互相為彼此著想,即使遇到難關也能迎刃而解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