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飛了…高舉雙手喝采 哥國溜冰選手終點前被超越

我們想讓你知道…悲劇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賽果然是到最後一刻才能分出勝負!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在哥倫比亞舉行的競速溜冰大賽,內容是領先哥國的選手,以為自己即將奪冠,在終點前竟放慢速度,高舉雙手為自己喝采,沒想到竟然被後面的南韓選手超前,讓到手的冠軍因一時大意飛走了。

▲哥倫比亞國溜冰選手終點前高舉雙手歡呼,卻反被南韓超越。(圖/翻攝YouTube)

畫面中哥倫比亞這場競速溜冰比賽,身穿黑衣的哥國選手,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一大段,以為自己贏定了,便在接近終點線時放慢速度,高舉雙手接受當地觀眾歡呼,沒想到後面的身穿藍色服裝的南韓選手拚命追趕,始終不放棄,在最後一刻一個箭步搶先超前,成功逆轉勝。

影片雖然是幾年前的畫面,卻因為太過戲劇化,最近又不斷在網路被重新轉貼。有網友表示,勝驕之兵必敗;還有人指出,比賽真的要堅持到最後一秒,否則樂極生悲;更有人想到伊索寓言《龜兔賽跑》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