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特權?台北市議員亂停車不拖吊 交通隊:沒聽說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耍特權?」有一位拖吊車司機列出90幾個車號投訴說:「這些車子在台北市不會被拖吊。」實際調查後發現,有3個車牌竟與3位台北市議員的座車吻合,3位議員均鄭重否認。交通大隊也回應說:「沒有聽說過類似的事情!」

在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亂停車很快就會被檢舉,但有一位拖吊車司機投訴並傳真了一張名單,名單上滿滿車牌高達90幾個,投訴者指稱,這些車亂停不會被拖,實際追查後發現,這些車牌的主人竟有3位台北市議員,而這3台車就停在台北市議會的停車場內。

▼ 有一位拖吊車司機投訴,台北市議員座車不會被拖吊。(圖/東森新聞)

投訴者表示,他自己是司機,拖一台車只能賺180元,如果吊到名單上的車,還得自行吸收他們的罰單。拖吊業者則出面喊冤表示,議員車也會被拖,因為親眼看過被點名的議員來繳罰單。不過名單上就這麼剛好,參雜了議員的車牌,投訴人指證歷歷,誰真誰假不得而知。

交通大隊執法組長黨一凡表示,沒有聽過相關的消息,只要民眾檢舉、查證屬實,就會立即舉發,沒有特權以及灰色的執法地帶。3位議員鄭重否認更質疑,是有人想刻意抹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