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規定叫醒男客 網咖工讀生受辱挨打3巴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工讀生以時薪賺辛苦錢,睡客有必要這麼惡質嗎?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自由路某家網咖一名工讀生照公司規定,在客人所買的時間到時,叫醒一名打電玩打到睡著的客人,問他要不要繼續開枱,結果這名男客人相當火大,不只大聲辱罵,還追到了櫃台邊呼了這名工讀生3巴掌,工讀生不甘心受到羞辱,控告這名客人傷害罪。

網咖的監視畫面,看到身材瘦高的吳姓工讀生走到熟睡的李姓男子(37歲)身邊,輕輕的叫醒他,提醒他所買的時數到了,要不要再買時數繼續開枱,睡了一半被叫醒的李姓男子惱羞成怒,動手推了工讀生,不斷的怒罵。

這真的是無妄之災,被罵的吳姓工讀生相當忍讓,退回到櫃台想避開李姓男子,對方卻追到櫃台,冷不防的呼了工讀生一巴掌,打到他頭髮都飛了起來,工讀生低頭默默的摸了一下臉頰。

但是李姓男子越罵越起勁,接連再呼了工讀生二巴掌,被打了三次的工讀生沒有回手,也沒有回嘴,奇怪的是整個網咖的人都相當冷漠,沒人來勸架,只看到工讀生默默的被打,李男打了人騎機車逃逸,警方依據車號將他逮捕到案,訊後依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法辦。

這名被打的網咖工讀生只是依照公司規定,負責提醒客人購買的時數到了,李姓男子卻把起床氣出在工讀生身上,對他連呼3巴掌,工讀生事後提出傷害罪,要李姓男子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