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比基尼奪皇后 北大校花袁佳怡被踢爆假造哈佛學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大學校花袁佳怡奪下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國區總決賽冠軍,將代表中國大陸參加全球總決賽。只是人紅是非多,她先前在微博曬哈佛學生證,卻遭打臉被踢爆這只是參與哈佛大學菁英課程的證明,跟學歷一點關係都沒有。(想看更多北大校花袁佳怡的美照,請點我進擊。)

北大校花,袁佳怡,北京大學,哈佛大學,美女,微博

▲袁佳怡的比尼照超誘人。(圖/取自網路)

根據百度百科的資料指出,袁佳怡從小到大都是典型的資優生,從重點小學、重點中學一路讀到到北京大學。

她在第一次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只填了北大和清華,然而那次高考失利,不甘心的袁佳怡復讀一年,考了四百多分,直到接到北大醫學部二本的通知書。

北大校花,袁佳怡,北京大學,哈佛大學,美女,微博

▲袁佳怡的學歷被質疑造假。(圖/取自網路)

但是爆料網友除了質疑她的北大學歷是靠關係得來,就連微博上一張哈佛大學的證件也成為焦點。不少人質疑她怎麼可能一邊讀北大,還能在哈佛大學深造,後來有該位爆料網友去查證後指出,這張證件是短期課程的證明。

袁佳怡10日在微博駁斥留言,「作為流言的傳播者們,我想感謝你們,要不我也不會知道我內心還可以如此強大,流言止於智者。希望你也能追尋自己的夢想,要知道時間是我們唯一的貨幣,你可以用它去換取你任何想要的東西,何必浪費時間在這裡評論一個你們仇恨的女人呢?要知道我現在這麼的努力,是為了能在更高的地方遇見你們。」

袁佳怡被視為北大高富美的代表之一,除了是北京大學學生會文藝部長 、舞蹈團團長、校內電視台與文藝演出主持人。她還奪下2012年世界旅遊小姐北京賽區冠軍,與2012年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區季軍等獎項。

●圖集/北大高富美校花袁佳怡 比基尼照夠辣

北大校花,袁佳怡,北京大學,哈佛大學,美女,微博

▲嗯...這張照片有點女人心機喔。(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