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阻交往 獨生女火大...偕男友燒屋私奔!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家族會議阻交往,獨生女偕男友燒屋私奔。圖為救火情形。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未成年黃姓少女,休學後不工作整天和男友膩在一起,爸爸看不下去,開家族會議要少女分手,她竟和男友共謀,半夜在屋內潑汽油引火洩憤,兩人隨即落跑,所幸火勢很快被控制。但少女父親以為女兒受困火場,衝進屋內救人被嗆成重傷,一度躺進加護病房。目前少女和男友關掉手機,不知去向。

大火從屋內不斷竄出,左鄰右舍趕快拿著水桶和滅火器來救火,有人擔心機車被火吞噬,趕快把車搬開。救火民眾中,一名穿著內褲的黃姓男子看起來相當緊張,因為起火的正是他的住處,他的弟弟為了救女兒衝進火場卻被嗆傷,但令黃男難以置信的是,這把火竟然是姪女和男友一起放的。

消防人員表示,「當下我們進去,把爸爸救出來,爸爸說還有他女兒在裡面,可是我們搜尋三、四次就是沒找到女兒。」

涉嫌和男友一起縱火燒厝的黃姓少女今年才17歲,是家中獨生女,高職休學後整天和男友呂哲明(25歲)膩在一起,兩人都沒工作,少女父親看不下去,開了家族會議希望他們分手,少女和男友心有不甘,半夜3點拿著汽油溜進家裡放火,隨後拿著旅行袋騎車逃跑,完全不管這把火會不會傷害家人。

鄰居表示,「女兒之前真的是很乖,在市場走啊、碰面都還會點頭問好。你要跑掉就跑啊,對不對?你說要放火害家人,這不合理。」

少女父親嚴重嗆傷,一度躺進加護病房,同住的阿嬤、伯父伯母也受傷住院,這對放火的情侶把手機關掉,完全失聯 ,警方還在少女男友租屋處找到疑似遺書的紙條,家屬擔心兩人想不開,表示不會責怪她,希望少女平安回家就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