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76公尺高空吊單槓 玩命自拍賞日落

▲▼詹姆斯金斯頓(James Kingston)就是愛爬高。(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是上那裡死,我是在那裡『活』!」英國男子詹姆斯金斯頓(James Kingston)就是愛登高,而且愈玩愈「High」(不管是「地點」還是「情緒」),最近他登上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南海岸附近的大型起重機頂部,在約76公尺的高處「吊單槓」,影片PO網爆紅。

金斯頓未採取任何安全防護,他單手掛在一根鋼筋上,頂著落日餘暉俯瞰城市,腳下就是碼頭和海洋。他在起重機頂部和胸前都放了攝像機,拍下整個過程,把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不到4天已近30萬人次觀賞。

▼英男76公尺高空吊單槓 玩命自拍賞日落(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