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再升級!復興航空商務艙將配備 MONSTER 萬元耳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統聯也搭載那就太好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一般民眾比較少有機會搭上頭等艙享受一番,不過未來復興航空商務艙影音服務將媲美頭等艙嚕!MONSTER 魔聲耳機代理商逢緯國際宣布與復興航空合作,即日起針對復興航空曼谷航班最新的 A330 商務艙免費配備萬元頂級抗噪耳機MONSTER Inspiration,創下航空業配備頂級耳機創舉。

▲活動現場維持逢緯國際一貫作風,找來32行館董事長夫人王君怡Joanna、孫芸芸的堂妹孫怡與雙方合作高層進行 一場 Airport Fashion 的機場時尚派對。(圖/業者提供)

復興航空林明昇董事長表示,為了提供乘客更舒適的機上服務,復興航空不斷自我要求,於去年全面啟動服務升級,並積極與異業合作,首創悠遊卡購票、於機場貴賓室引進氧氣吧、在候機室提供品牌水等,而去年在商務艙推出尊榮服務流程,也獲得不少商務人士好評,此次與 MONSTER 的合作,可望讓商務艙服務再升等,提供更好的影音品質。

先前已經介紹過的魔聲系列耳機 MONSTER Inspiration,分為非抗躁款與主動降噪款,共有鈦金黑、珍珠白、科技銀三款,在台建議售價達新台幣 12,200 元,而這次復興航空採用的是客製的抗躁款,在寬版頭帶改為不可更換的藍紫色,耳機側邊還刻印了 TransAsia 字樣,規格與品質不變,主要的特色就是內建主動式抗躁技術與低音訊號處理,提供比較廣的音域與清楚的音色,還可以進一步杜絕飛行過程的噪音。

逢緯國際表示,這次的合作先以免費提供搭乘復興航空曼谷航班最新的 A330 商務艙旅客為主,未來將不排除擴散到其他航線,至於艙等是否會下放,以及提供甚麼規格的耳機,目前都還在評估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