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慈BOT案若沒進度 郝龍斌:有人要下台

▲廣慈園區BOT案若沒進度,郝龍斌:有人要下台。(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廣慈開發案仲裁結果3月出爐,得標廠商柏德應塗銷第一期土地的地上權登記,將土地返還給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郝龍斌3日表示,對開發案進度相當不滿意,短期若再沒有進度,有人必須負起責任。

廣慈開發案是國內第一個大型社福綜合BOT案,因柏德未在期限內取得建照,北市府前年八月終止契約。但柏德不願返還第一期土地,經北市府提付仲裁後,仲裁結果3月出爐,柏德應塗銷土地的地上權登記,將土地返還給北市府。北市社會局當時表示,市府會儘速取回土地,並積極辦理後續的開發事宜。

郝龍斌3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市府在處理上,內部溝通沒有做好,在公文往返上耗費太多時間,已要求各局處每個月交出進度,短期內若做不到,會要相關局處負起責任,若短期內沒有進度,會要求有人因此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