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世堅嗆出國多次 郝:我讓你能搭飛機到日本高空彈跳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議員王世堅31日下午到議會質詢時,先是送給市長郝龍斌草莓,諷刺郝為「草莓市長」;王世堅更痛批,郝龍斌2周前上陳文茜節目說自己脆弱,另一頭又安排出國,近日出訪上海,無疑是假考察真旅遊,郝龍斌當了6.5年市長,已出國23次,花費3千萬元。

王世堅表示,郝龍斌出國23次花了3千萬元,市府23個局處也跟進,6年來共花4.2億元出國;副市長丁庭宇上任甚至不到半年,就出國整整10趟,王世堅好奇,有哪個官員可以連位置都沒坐熱,就出國這麼多次。

郝龍斌則回應指出,丁庭宇出國是為了世大運,「有誰出國10次中,有8次都去同個地方?」郝要王世堅先看過報告,就知道出國對台北市貢獻有多大。郝龍斌舉例,松山機場和羽田機場成功直航,王世堅出國去高空彈跳也有利用到,而這,正是他出國考察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