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LMNT 都會食尚新元素

TEXT/CHLOE CHAN、PHOTO/ULIZ HUNG

置身於繁華的都會區,在愜意的午後時光,坐在舒適寧靜的時尚餐廳內,看著街頭的擁擠人潮沈澱心情。這種油然而生的衝突美感,讓人分外珍惜當下的悠閒氛圍,這就是下午茶時光賦予的魅力,能夠讓人暫時抛開日常的瑣事透透氣,找回元氣再重新衝刺!

在夜幕低垂的時刻,酒吧散發出曼哈頓的迷人風情。

時尚都會飲食空間
我們總是很努力在生活當中,找到可以恢復元氣的方法,結合餐廳與酒吧的複合式餐廳LMNT,則全面提供了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和能量,包括陽光、空氣和水,透過飲食營造歡樂的心情。

餐廳的前身為DAZZLING Champagne bar,由Dazzling集團的靈魂人物楊秀容以及Liquid Lifestyle Group全新策劃的LMNT [Element] DRINK & EAT,是所共同策劃兼主導的全新型態複合式酒吧。曾舉辦上千場主題派對的Liquid Lifestyle,擁有十年的派對策劃與經驗,提供更全面的時尚飲食空間。無論是白天的都市浪漫,抑或是夜晚的迷人風情,都予人截然不同的氛圍體驗。

截然不同的氛圍體驗
LMNT餐廳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則是白天和夜晚所帶來的衝突美感,讓人仿佛置身於兩個截然不同的空間。簡單的線條,加上華麗裝潢與空間設計,幾何元素切割而成的獨特景象、純白的落地玻璃窗,營造出高尚優雅的視覺饗宴;夜晚的LMNT,則運用投射燈及LED燈光打造時尚曼哈頓的迷人風情。

若想要感受台北不夜城的魅力,戶外Patio空間提供了完美的視野和享受。注重隱私的貴賓,也可以前往私人VIP包廂內享受密友小聚。在夜幕低垂的時刻,雪茄館絕對是男性展開man’s talk最佳時刻,除了提供頂級雪茄之外,還有來自各國的佳釀任君選擇。

星光熠熠活動場地
值得一提的是,LMNT是眾多藝人最常光顧的餐廳,尤其是誘人的甜點美食讓藝人們無法抗拒。擅長經營甜點事業的楊秀容,成功打造屬於自己的甜點王國Dazzling之後,在演藝圈中獲得良好的評價,其中蕭亞軒和柯震東也曾是該餐廳的座上客。

另外,這裡也提供包場活動,尤其是常見的媒體發佈會,讓餐廳星光熠熠,熱鬧非凡!該餐廳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無時無刻提供美式及歐陸料理。講究新鮮食材,提供特製異國料理的LMNT,由在菲律賓土生土長的主廚Brian負責料理創意發想。融合各國美食精髓,研發出獨家調味,創造出深受台灣人喜愛的貼心口味。

耗時製作的紅絲絨鬆餅,香脆的口感再搭配swensen’s雙聖冰淇淋,讓甜點魅力無限延。

獨家甜點挑逗味蕾
笑容可掬的主廚Brian,擁有多國的料理經驗。擅長異國料理的他,為了掌握台灣人飲食口味,提供更為客製化的選擇,尤其是深受歡迎的水牛城酸辣雞翅,特別推出不同辣度的口感,以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另一款獨家夏威夷漢堡排飯,採用了泰國茉莉長米鋪底,搭配主廚手工揉製的牛肉漢堡排,上層再曡上可愛的雙太陽蛋,最後淋上熬煮72小時的蔬果牛骨醬汁,讓人食欲大開!

貼心的主廚為了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溫熱效果,特以鑄鐵圓盤保溫。最新推出的紅絲絨蛋糕,據說是20年代紐約華爾道夫酒店的經典招牌甜點,浪漫高貴的蛋糕體,主廚以甜菜根汁與可可粉天然加色,各層之間採用香草奶油覆蓋。由於搶眼的紅色外觀具有喜慶的效果,因此深受台灣人喜愛,甚至不愛甜食的男女,也會愛上它的清爽口感。

同時,餐廳限量推出紅絲絨鬆餅,搭配SWENSEN’S雙聖冰淇淋,讓甜點魅力完美延伸。為了回饋支持者,每天下午兩點到六點,現場任點兩杯飲料,LMNT將贈送甜點一份!選擇包括了紐約起司蛋糕、義式提拉米蘇、熔岩巧克力蛋糕、完美麵包布丁、蕉香奇緣法式麵包冰淇淋杯 。不妨在溫馨的五月季節,跟母親共享這份美麗和充滿意義的時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