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四大報頭版頭條 吳寶春赴星讀EMBA

【聯合報】

證所稅修法 馬總統令速戰速決

毒澱粉席捲全台,衛生署昨啟動「0527食品安全專案」計畫,宣布7大措施;包括3天內清查澱粉製造廠及經銷商;即日起,所有澱粉類原料商需提供安全具結證明,小吃店等下游業者也需張貼安全證明,以及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檢舉獎金,提高至60萬元。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控的愛難同情 打死偷竊兒 爸媽重判7年

管教失控毀了一個家。台中市一對簡姓夫婦為教訓有長期偷竊行為的11歲獨子,今年1月脫光兒子衣物,輪流持藤條鞭打長達2小時,致兒子食物逆流至口咽處窒息而死。

【自由時報】

曝險40秒 馬兵推像兒戲

國安會昨召集政府高層進行政軍兵推,馬英九總統在演練戰時緊急脫離的「萬鈞計畫」時,原本所有人都應是神經緊繃,四處警戒,馬卻西裝筆挺並輕鬆慢步登上停在總統府後方馬路邊的雲豹甲車,從離開總統府到登上雲豹甲車,毫無遮掩的曝險時間長達40秒,嚴重缺乏敵情意識,與持槍蹲在甲車旁戒慎恐懼的憲兵形成強烈對比,維安可說漏洞百出!

【中國時報】

吳寶春赴星讀EMBA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先前無法報考國內大學的EMBA(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引發爭議。雖然教育部火速修法,但他在評估後,仍決定前往新加坡國立大學就讀亞太區EMBA,另外應邀在台大以實務教師身分,開授「美食與生活」的通識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