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澱粉廠商竟拿155萬補助金 郝龍斌:停發並追回


▲日正食品「在來米粉」被驗出含順丁烯二酸。(圖/資料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毒澱粉風暴橫掃台灣,有議員指出,被驗出波霸粉圓含有順丁烯二酸的日正食品,北市府前年還核准了「產業發展補助金」155萬,根本只管撒錢不管民眾死活。

台北市議員陳孋輝28日在市政總質詢時表示,目前產業發展補助金已核發82多萬元,今年9月再補發剩餘72多萬元,質疑市府居然補助「日正食品」這樣的廠商,痛批市府拿人民納稅錢補助業者,讓他們生產有毒商品毒害大眾。

陳孋輝說,日正食品不僅毒害台灣人民,生產的「在來米粉」還被新加坡政府檢出含有順丁烯二酸,簡直丟臉丟到國外,要求市府加計利息追回、並停止日正食品所有補助。對此,郝龍斌表示,北市府將停發剩餘的補助款,並追回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